还(hái )有1星给成(🍾)龙大叔。看到后面的花絮 觉得(dé )挺不(bú )容易的 给多(🤽)1分吧。
剧情稍微简单了(le )些,悬念少了点,要不就完美了(🚋)!我还(hái )蛮喜(xǐ )欢这个女主角的。
假日剧,分了几次才(cái )看完,安安静静的剧(👏),又想起:从前的(de )日子(zǐ )总是很慢……
家人之间的(🐘)误解到冰(bīng )释前(qián )嫌,最后温馨的家人们.整体闷闷(⛴)的,但(dàn )还是(shì )看完了(👎)
各种勾心斗角,结尾戛然而止。没了北野武早期的神(📉)采,只剩下冰冷和(hé )残酷(kù )。
各种狗控就爱这种不动(🕥)脑壳的喜(xǐ )剧哈(hā )哈哈哈哈哈,主角吉娃娃的配音(💊)好(hǎo )听~~
2分钟剧情,剩下的全(quán )是音(yī(👖)n )效,最后从镜子扑了出来是个什么鬼?还没治(➕)愈(yù )?
导(dǎo )演之(zhī )前(🚴)深得我心 这回的破翻译导致愣没看出个囫囵(🚧)故(gù )事来(lái ) 等双(shuāng )语字幕~
导演想表达什么?(🕯)要是世界上有另一个我(wǒ )有多(duō )好,那这个我(🗂)肯定是恶的那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