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还可以,但是和(hé )原来动画比起来,就差(chà )了些...不大合心意...
没看太(tài )懂啊...有那么一点小艺术(shù )吧,除了画面,画面还是很(hěn )不错的.
据说这是真实案(àn )件改编的?你们觉得是(shì )真的吗?好好奇啊,四(sì )星鼓励(🚏)一(😂)下(🥌)
女(🧦)主(🍕)感(⛴)情上(shàng )逗男主玩...男主游戏中逗(dòu )女主玩...所谓互相伤害..
看(kàn )哭了,想请《出租车司(sī )机》们都来看看平凡的英雄应(yīng )该怎么创造出来。
劇情(qíng )的轉折太突兀了,偏向(xiàng )韓國編劇真是接受不能(néng )。主角的顏是唯一看點(diǎn )
那时就爱敲鼓了。还有(yǒu )闹钟(时间)。本来是(shì )个当(行为)艺术家(🦌)的(🚸)(de )料(😣)啊(🔕)
麻(💑)痹(🦋)的(🎥)没创意到极(jí )点,黑区区的谁看得清(qīng )楚,再这么拍下去异形(xíng )就真毁了
PS:关注低(dī )层普通人的生活状态,生存状况,会不由想到意(yì )大利新现实(🚽)主(zhǔ )义"
连看俩片都是这个面目可憎(🔘)的人(rén )演的。片子二(èr )二的倒还听热血,女的也都不错。
女主好看,剧(jù )情不行(🚠)啊,有(yǒu )几个转场还成。老是莫名其妙(🥜)的骂(mà )年轻人,不理(lǐ )解。
难能可贵的是(👪)配角没死,更男(nán )能可贵的是女(nǚ )人(🏋)没死,片尾(wěi )打斗花絮想起了成龙。
前(🥈)半部分感(gǎn )觉还不错,后(hòu )半部分烂俗(🗻),因为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烂俗的(🆎)(de )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