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(dé )多兰的(de )镜头和他的题材(🔘)一样越来(lái )越偏执了。。过于(⚡)寻求形式的美(měi )结果原本的剧本或者应(🐤)该讲些什(shí )么都被忘到九(🏂)霄云外了。
开始是(shì )老套的鬼故事剧情,看(⤵)了一半之(zhī )后开始有了新(👚)颖元素。最后20分钟(zhōng )开始反转再反转~不错!看到暹(xiān )罗广场有点想(👔)念了
群像模(mó )糊脸谱(pǔ )了点,不过少年成长和底(dǐ )层的市(shì )井生活(🤲)还是很治愈励志的(de ),再铺上点社会问题。自由搏击(jī )还真是励志不缺(🐳)的元素
让瞎了几(jǐ )十年后(➿)重见天日的人在把(bǎ )生活搞(gǎo )得一团糟(🛀)后再次失明,编导未免(miǎn )太(🍞)过残忍,自省式的抒情风格在(zài )伊朗电影中很罕见。
那电影名的(de )瞬间(🍘),以为这是一部纯动(dòng )画的电(diàn )影,结果是一部真人与萌(méng )宠之间(jiā(🚏)n )的小故事,三只小松鼠真(zhēn )的就像(xiàng )三个调皮的小男孩
卡司选(xuǎn )的(🤣)还是很精准的,只是作为模(🚆)板(bǎn )的原作太过强大了,每一(yī )个镜头(tó(😒)u )都让人想重温原版,而忽略(👐)了现(xiàn )在的镜头在讲些什么。
看的时候(hòu )我就只在想两件事,女吸血(🚀)鬼来(lái )大姨妈了怎么办,要是不(bú )来大姨(yí )妈那怎么生娃?还有就(👹)是(shì )黑人变(biàn )吸血鬼会白一点么?
法(🌺)影展(zhǎn )打卡 坚持到字幕放完才开灯真棒 被热评笑死(🐤) 这个山头的男人我都睡过了 看时长是删(🐻)了(le )五分钟 有(yǒu )几个镜头挺明显能看出来
还是不喜欢(😜)这样加3D啊, 2D的精(♌)髓啊精髓.... 剧情还是太赶了....格里菲斯(sī )画(📫)得比TV版(bǎn )娘太多了, 简直就是娘炮.
光看名字很容易认(🦎)为是那种老套的美式B级片 没想到是集恐(🐦)怖 浪(làng )漫 荒诞 哲(zhé )学 讽刺为一体的文艺神片……守(🌃)墓人长得真是赏心悦目
糊里糊涂 很多小(🍌)故事的穿插 一(yī )不留神到(dào )片尾 懵。 在不懂大背景的情况下接触了(🕋)不同的小故事 每个都在绝境中开出不一(🧛)样的花(huā )……
好色(sè )的潘神,可口可乐瓶诞生的生命(🎱)进化(最后那只大猩猩【人】表情可怕(🕦)),亚当夏娃(wá )的现代版(bǎn ),一只无家可归的猫的幻想(🥀)……太棒了!
简简单单,没有电影质感,但也(🍓)没有廉价感(gǎn ),讲的都(dōu )挺浅显易懂,看了也和没看一样。对这种片没(💖)什么感觉,就当打发时间的文艺小品吧(ba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