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unet还是其他电影比较好看,但比天使爱美(měi )丽(🔩)(lì(🕷) )好(hǎo )看点
初中班里一起看的当时印象很好来着……当然不会再看一遍(🦎)…(🔚)
you deserve a special day.
you can't win without faith
不(bú )喜(xǐ )欢轰轰烈烈,这样风轻云淡挺好,也算是另一种美满吧。
ps.这哪是(shì(🍡) )兄(💫)(xiōng )妹(mèi )啊(ā )。。。兄妹不是日常父相桑害嘛。。。"
巴雷特亮了,剧情上功夫(fū )不(bú )够(✈)(gòu ),还好场面弥补了。6-7分吧
sarahjessicaparker再马脸我也是爱她!
"大家记住他的名字好(hǎo )吗(ma ) 一(yī(❣) )把年纪了 年年都来讨压岁钱
不知道是时间太晚的缘(🤣)故,还是(shì )怎么(🔋)的,刚开(kāi )始(shǐ )觉得蛮有意思,后来怎么也看不进去,一直跳(tiào )过(guò )。。最后就(jiù )看不(📅)懂了。感觉没什么意思
What can you see when you watch the Tokyo Tower from above?
女主悲(bē(🥄)i )伤又倔强的脸(🛂)(liǎn )庞(páng )应该是挺贴合角色的,甚至有种现实主义感(妮(nī )可(kě )基德曼的伊(yī )莎贝拉相比就是浪漫主义),至少比鸽翼选角好。
编(biā(♊)n )舞少了上一部的惊喜,人物老套(🚰)不如上一部群(👣)(qún )戏精彩【老师(shī )你第一部开的公司倒闭了?!那你公司首席Jody是失(shī )业(yè )了吗(📆)?神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