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的人设让(ràng )人喜欢不起来……白瞎了女主的美……这种搭配(🏂)真是…(😟)…一(yī(⏩) )言难尽啊……
能拍出(chū )这样的电影,是意大利电影之耻,能入(rù )围威尼斯电影节,是(shì )威(📑)尼斯电(🥧)影节之耻。
嗯,比第一部好看!男主很帅,像贾斯汀!剧情好像是比第(dì )一部紧凑,这部可以(yǐ )四星!
看(🉑)几遍都(🚇)不会(huì )腻,做成诚意满满的(de )总集篇感觉很不错(cuò ),不过有些BGM还是TV版的(de )好
奶奶說,這是她最(zuì )悲傷(🏯)的一部(🕗)電影。悲(bēi )而不傷,散文般彌合了劇情片和紀錄片(piàn )的界線。
前半段的神(shén )秘气氛铺垫的(🚴)蛮好的(🙎)(de ),到后面就陷入无聊(liáo )的境地了。结尾还来个俗套的循环
你看(kàn ) 奇蹟發生在呼吸着的(de )每一刻 在(🛐)記憶的(⏱)每個(gè )節點繁衍着 生生不息(xī )
哪吒没闹海,只是(shì )用电击了石头,没有(yǒu )任何看点,妖怪就跟(gē(🦊)n )山贼一(💙)样,连特效也(yě )没有。
动(👵)(dòng )作场面还行,故事剧情节奏(zòu )差、不连贯,浪(làng )费了演员。
够好(hǎo )看了,这算是惊悚了。麦克(kè )白夫人和王子都(dōu )长的太奇怪
回忆--什么都不是,又什么都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跟尽管(🤼)黑夜比起来,花在“叙事”上的(🎭)(de )笔墨还是有些多(duō )了。
本来(🐋)给三星,看完发现(xiàn )太烂了(🍦)想给一星(xīng ),冲颜值加一个(🤶)(gè )吧"
跟哈利波特5一样!就是(🐤)个(gè )过渡!!!!!没高潮没结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