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家庭剧,可惜同志情节太少了。男主97年生、凭(👫)“地雷(léi )区”拿过北影节影帝(🦉),应该还会再长高吧?(笔芯)
撇去剧情(🍇)上的bug,这部片子情感处理的(🚍)还挺漂亮,尤其做为一部小成本片,能吸引我看完是很值得夸赞的事(❎)了
可以成为韦斯·安德森的代表作了~风趣幽默,摒弃了他以往的缺(🍎)点。再来段对于荒野大镖客(🌩)的致敬,挺完美的哈
全程低级(jí )幽默 全程(🔦)地铁老爷爷看手机问号脸(🍶) 每个情节都经不起推敲 又不能打零分 一(🐀)星给特效和画面创意吧
男(🐖)女主之间不仅没有火花,感情线也十分生硬,男主连个作家该有的样(🍚)子都没有,可以说是很没有诚意的剧本了。
看到30个小时老头过终点时(🚔),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,看这(📤)些神人在大山里(lǐ )驰骋,打心里能感受一(🚑)种野性的呼唤。
没什么能讲(🥍)出来的奥义。纯粹成了间歇性精神病发病日记了。最后还被放跑了。就(🙄)是说还得出part 3呗。。
看了两次了,感觉还不错吧,我居然把女主角误以为成(🍡)Emma Thompson了,第一感觉好象啊。。。!
经过长久(jiǔ )的找片 终于找(zhǎo )到了源 小(🐙)加老师在里面不知道(🧟)是穿(chuān )了几件衣服 竟(jìng )然演一个胖子(zǐ )!
剧情老套(👚),胜在有意思,男女主(zhǔ )人设也挺好的(de ),只有一集打(dǎ(🌾) )发下时间还不错,但没(😴)有推荐的那(nà )么好。
今晚珠(zhū )江电影又重播,果然还(⏯)是以前的港(gǎng )式喜剧轻松自(zì )然些,如今的(de )僵硬又(🐍)做作,超多熟悉的面孔。
宫(gōng )崎骏的动漫都(dōu )是有深意的,二战题材的电影(🔰),写(xiě )的很不错,不(bú )同角描绘了那(nà )个时代做出的(🍹)每一步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