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看这部剧,果然看着有一点点乱(🌖)。打斗场面也不够激烈,单从电影来说,分值不高。
前几分钟男主角都还没出来就哭得我那个...日本电影在煽情这件事上确实很牛逼。
冷静客观地深入历史脉络,家与国的同构和分解,现(xiàn )代(dài )政(zhèng )治(zhì )法(fǎ )则下人类命运的荒诞不经(jīng )
美(měi )女(nǚ )打(dǎ )架(jià )好(hǎo )看,可内个让包围自己的一圈敌人互射而脱(🏔)逃的情节……太侮辱观众智商了
片子一般吧,好象不是美国制作的,效果稍差一些。情节还好,过于紧凑而显得突兀。
看得出来维聚聚对Berger爱得深沉,一到单人场景就对着他的脸狂拍大头贴……
看(kàn )得(dé )比(bǐ )较(jiào )费劲,看来我不太适合看(kàn )此(cǐ )类(lèi )恐(kǒng )怖(bù )片(piàn )。护士裕子(加护亚依 饰)蛮可爱的。
垃(😹)圾片,看了真的浪费时间,能想象我不到半小时就看完了麽,剧情不好,演技也不好
叛逆期的时候看过,感触很大,一直记得这部电影,没想到却是以这种方式回忆起来。
耐着性子看完的,实在(zài )受(shòu )不(bú )了(le )剧(jù )情,这是什么样的思维啊(ā ),小(xiǎo )三(sān )上(shàng )位(wèi ),恶心的男主角。
两(📨)个小时的剧(jù )情简直是浪费时间(jiā(🚺)n )。。。不过(guò )找对象遇到gay或者隐(yǐn )婚族的确是蛮尴尬的(🛐),比较现(xiàn )实~
能满足任何一(yī )颗少(🙀)女心的浪漫爱情片,男主(zhǔ )帅得不要不要的,深情得不要(yào )不要的,已经不能(néng )更完美了(📤)。
前半部分有笑点,特别是撞车段落;(🙀)后面就乏善(shàn )可(😮)陈了。实话说,现在看韩式夸张表演(🔪),越来越(yuè )做作。
劇本太創新(xīn )了,即便(😈)是同一個人,但人要(yào )的就是新鮮感,神秘感,可憐(liá(🤺)n )男主一輩子只能扮(bàn )演另一個角色(📆)
剧情真是又臭又(yòu )长又无聊...演员脸上的表情是不(bú )是太过丰富...一星的(de )剧情,两星的Ewa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