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(làn )的还真有水平~~~~浪费了(🔒)这么好的一个题材(cái )和开头~~~
看完(wán )国内(🔑)那个版(bǎn )本忽然觉得这个版本拍成什么样(📻)我都能接受了…
剧(jù )情一般,女(nǚ )王戏份(🐈)这么(me )少,还是一副贤惠的模样,不习惯。"
苦逼、(➰)仇富,立意和表达(dá )手法都挺肤(fū )浅的,还好结尾不错...
"龙珠最悲壮的一篇了,刚开始(shǐ(🤑) )悟空就死了(le ),然后Z战士(shì )团灭。
看完后觉得人(🦐)类是多么的渺小无(wú )力却又依然(rán )带着(🎑)点偏执(zhí )地活着。
八十年代什么都有。目测杜迪科夫没练过(♑)日本技术。
白人小男孩(🚢)的中文(wén )比亚裔小女(👲)(nǚ )孩说得好。。。笑死了(le )
安迪!!!!大美人(rén )啊。大鼻子(zǐ )减一星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