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演自己的影像风格和这个故事产生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,有味道的小品。
第一次看的宮崎駿的東西,老爷子一直对流来流去的,触手般的东西有偏爱~
PS,要把里面化学男(nán )博(bó )士(shì )讲(jiǎng )嘌(piào )呤(lì(🚤)ng )和(🌿)(hé(🍼) )痛(✒)(tò(🌪)ng )风(🏑)(fē(🤢)ng )关(guān )系(xì )的(de )视(shì )频截下来在课上放啊!!"
ストーリーは多少面白いが、自主制作レベル。キャストの芝居もイマイチ。
第二个Chernobyl,真实度与猪圈日常一致,所以没有什么震撼感吧
残碎的剧本。 男主的相好的居然 没有什么推动力量的。
不算太复杂的心理片。迷失自我→分裂→寻(xún )回(huí )自(zì )我(wǒ(✴) )。话(💃)(huà(👱) )说(🧛)(shuō(📡) ),哥(📓)(gē )德(dé )堡(bǎo )变奏曲诶。
伯涵吹SAX,编剧郭小橹。选了几首好曲子、拍了几个好镜头,仅此而已。
绕着American Dream,不强求名利但(🕑)追求喜欢的(😵)东西
看了四次,每次都看到一半(bàn )看睡着了。林奇职业生涯最烂的(⏮)片子吧。
清早(🦌)看的有些吓人。杜莉莉死之前的部分都很好,魂(hún )牵梦萦的感觉。
而(🐉)我们这些人(🛠),脑袋里太多东西,早就不敢 也不会这样去爱了。"
蛮好的,但是(shì )感觉(㊙)没有大家说的没那么好,我还是比较喜欢怪物公司
绝望的人看见的绝望。这片(🗽)子似乎有个(gè )声音在说:一定要走出去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