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把人逼疯 让(rà(🍃)ng )人走上绝路的 终究无非是日复一日重复的看(😭)不到尽头和光亮的乏味(🆎) 还有明明不合适的人(💺)和关系的互相伤害和折磨
冯导很有才华 这种(🌖)风格拍成爱情电影估计很不错 这种动作武侠拍这样的故事都不知(⛳)道(dào )想表达什么 风格难道不用根据类型去协(🌨)调吗
axel jodorowsky在里面演的是那个神棍。。没错就是赤身(shē(🌧)n )躶体光头上还画着莲花(🔼)的那个(还我圣血里(💪)的美少年啊!)
本来是奔着Al Pacino去的,结果大失所望(🧡)。。。浪费了这么好的演员阵容。整部片子Al基本上都是一副疲倦不堪的样子。
把奈叶也弄的太强了....显得fate弱(ruò )很多啊...原来(🛂)发热时候fate酱的炮击也还是很可以很帅的啊~哪(😳)有这么疲软哇!!
不恐怖,倒是各(gè )种妖怪长得挺(😲)搞笑,宇航员装备也是LOW得(🎫)不行。好吧说实话,没看(🏗)明白电影到底想表达什么,感觉是个奇谭拼盘(🐈)。
Brendan Fehr,一開始不怎么起眼,然後突然就變得酷酷帥帥的了~和Kerr Smith之間還有點小斷背的感覺啊~
3.8 这(zhè )个质感太有感觉了 开头出(🚹)标题时候的旋转镜头起鸡皮疙瘩 后半段的反(🏡)转铺垫没有做好(hǎo )有点唐突 联想到西川美和(📋)的摇摆
电影镜头大部分(🤖)是静止的,随着人物的(🐜)移动慢慢转移。画面转移没有衔接,从一个场景(😏)切换到另一个。电影静如、缓慢得如那片湖水。"
IMDb:2.8,近年少有的低分,怀着好(hǎo )奇的心理看了一下,公路+加油站+古怪的(🕓)一家+失踪人口+番茄酱=2.8。我爱低分!
看(kàn )的是SWISS的航(🛍)空版,我和我旁边的瑞士佬都笑翻了,果然(🤑)谁人年少不中二(èr )啊~
前半部分比较(jiào )沉(🥄)闷,差点睡着(zhe )了,后半段还可(kě )以,整体意境和(hé )演员表现还行,三星吧。
女人会不小心杀死(👄)让她怀孕的男人。夜路人(rén )有点危险,他可(🛁)(kě )能是撒旦。哲学(xué )语言太多。
没什(shí )么出(🍭)彩的地方。作为一部短片,抓不到点子上,但是小(🍠)女孩Gio真的帅到爆炸!
男主角那(nà )么帅,却还(🌫)是被(bèi )女人骗,太可怜(lián )了,故事背后还(há(👁)i )是反映当时芬兰(lán )的社会状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