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都把自己感动的稀(xī )里哗啦(lā )的。最(😩)棒的奥特曼。温柔又坚强
每次看(kàn )法语电(diàn )影都看的我好(🙅)累 太含蓄太深沉了。。。。orz
没那(nà )么好,也没那么坏~谨以五星来纪(🔭)念第一部SIFF电影(yǐng )~
难得看(kàn )电影看哭竟然还是因为狂热粉(🍁)丝辱骂塞(sāi )林格是(shì )骗子的桥段
美国人拍或许就成了喜(🎵)剧 浪(là(🗼)ng )漫的法(fǎ )国人一拍 题材就那么沉重
剧情贼差,格(gé(🏴) )斗动作(♓)(zuò )设计的不错。男主为什么一直都在耍帅(shuài )……
其(qí )他方(🙂)面都还过得去,只是对明显的苦情(qíng )戏剧情(qíng )有点麻木和(😾)反感
女性视角的柏林历史问(wèn )题,性(xìng )冷淡风(fēng ),压抑的欲(🎗)望,坚定的抉择
门当户对,比较的(de )味道喜剧片,趋近于90年代的(🤹)现代港片了(le )。
两个(gè )主角都倒人胃口。情狂?我看到更多的(🧢)(de )是自私(🐕)(sī ),还利用别人
把开膛手杰克的故事编(biān )的这么温情(🤬)四(sì )射,结局还(🗒)这(zhè )么凄惨唯美……
May.31,2012 北京。怎么老是看(kàn )到德国人(🌓)好的(de )一面。
触动我的泪点,战争的年代(dài )不是光荣赴死(sǐ ),而是要,好(🌸)(hǎo )好地活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