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要俩人瞎看一下也就凑合了(🔶),但是要认真看我还真是(😴)不干
剧情有点土 感觉整(🌼)(zhěng )部剧都在卖惨(cǎn ) 看到(🕝)最后也只(zhī )是红了眼眶(😧)
看(kàn )了很久了,一(yī )直都(🌏)忘不了。记得当年看到(dào )结尾的时候好(hǎo )想哭。
烂的还(hái )真有水平~~~~浪费(fèi )了这么好的一(yī )个题材和开头(tóu )~~~
哭!!! 没有漫画好看!!! 干嘛要跟路飞搅在一起!!!
没有(📏)多大兴趣去评论此类过(🉑)一眼的片子。仅作看过的(🔷)标记而已。
前半部(bù )分插(🦖)科打诨轻(qīng )喜剧,后半部(👔)(bù )枪战很激烈,比想象中(🛵)好看(kàn )。
妈呀太浮夸(kuā )了全程笑尿。。怎么会有这(zhè )样的演技和服(fú )装设计。。
前(qián )半部分插科打(dǎ )诨轻喜剧,后(hòu )半部枪战很激烈,比想象中好看。
recommended by my dear wife
ps.这哪是(shì )兄妹啊(ā )。。。兄妹不(bú )是日常(cháng )父相桑害嘛。。。"
97之后,港岛再无神片儿,这片子对照当下简直就是大预言
9分,初始的设定,tv改了戴安娜和亚(🤥)可人设和一部分剧情
and she's never coming back
大学的时候在电影俱乐部看的第一部艺术电影……印象中很美
蝶像爱情,她(tā )来的时(shí )候你不(bú )抓住她(tā ),春天(tiān )过了,想抓也(yě )没有了(le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