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面美场景美,确定不是导(dǎo )演自己(jǐ )的故事吗(ma )哈哈??像是建筑师拍(🎒)的电影
和那个太像了,可能(🥄)看过了就觉(jiào )得没啥新(xīn )意了,而且也不知哪个抄的哪个
好闷骚啊(🚄),英国就该是这(zhè )个范!!!简直(zhí )不敢想象(xià(💭)ng )美国人会毁成什么样。
好多(🔓)致敬!然而主线剧情还(hái )是略低(dī )幼。定位(wèi )问题吧,毕竟不是成人动(🔜)画。
感觉后半部有些崩。开头(🍬)狱(yù )室小景别(bié )调度很好。据说是酷儿电(🗂)影的开端?
和剧集的差距(🆒)也太大(dà )了 没了Rube所(suǒ )有人的(de )行为就跟得了失心疯一样
节奏有点慢(🗂)了,两个船长(zhǎng )的老婆这(zhè )两条线(xiàn )并不是很(hěn )好,总感觉格格不入(🍬)。
好(hǎo )像是这(zhè )部。。太多集了但是看了一集(🛤)就不(bú )想再看(kàn )别的了(le )。。没什么意思。。
剧情比较有新(xīn )意(💮),人(rén )物剧情刻画的很喜剧,好久没看这种类型(xíng )的剧了(🦈)(le ),挺不错
个人感觉异(🎉)种系列比异形更有趣(qù ),人和(hé )怪物的转换比单纯的怪(😟)物要恐怖的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