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片只有妻子探监那场戏略提神(🈯)。两颗星都是给Viggo的。
励志片(piàn )就是看(🏪)得我(wǒ )眼泪哗哗的(de )……这片和(hé )《三丁目的夕(🤘)阳》一(yī )样
看了一点(diǎn ),觉得台词(cí )设计很生硬(🌴),太不自然,人物过于脸谱化。
没了“时(🔠)间”这味调料,林克莱特的(de )“鸡汤”便(biàn )也真成了鸡(🙄)汤。
女主(zhǔ )角太不养眼(yǎn )了。。还有(yǒu )结尾的“春が(📌)来た”太刻意了吧。。
看起来有点总集篇的感觉啊这个剧场系列……成人后的(de )数码(🍇)宝贝
看(kàn )《富春山居图》想起(qǐ )来了好几部(bù )烂(📄)片,来mark一(yī )下。。。
女主性格好可爱啊,猜测这一个(⬇)剧(jù )本就是(shì )因(🧔)为塑(sù )造的女主可爱性格而脱颖而出。
"全程都拿他当(🌏)郭川看完(wán )的。帅(🙊)(shuài )帅帅!大舅哥也好帅! 2017.01.11
请问这只威尔史密斯灯神是白金,还是(shì )蓝黑?(🔥)(种族(zú )歧视陷(xiàn )阱题,请小心作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