僵尸(🌹)(shī )系列蛮搞笑(xiào )的,可惜现在看不到了,剧本就别太苛求了。
合拍(pā(💩)i )片最麻烦是(🍪)(shì )不知道调哪(nǎ )个音轨好,无论国粤都是被配掉的
故弄玄虚 根本(🕒)无(wú )法把我带到(dào )故事里面去(qù ) 就更谈不上恐怖了
近期唯一让(⬜)我能注意(yì(🥟) )力集中看的(de )电影,只是(shì )结尾处理不(bú )太好。
记得看过,只记得当时(🔏)觉得,人(rén )可(🦖)以卑微,爱情可以一(yī )样美丽
噩梦影像,聊斋志异意大利版。光影不(🐄)错。无福利。三(sān )星半。
格林(lín )纳威拍得最美,佩拉最飞,老疙瘩又来了一遍《电(diàn )影(🔒)史》
记得(dé )是部尺度很(hěn )大的伦理片,女主价值观有点让人不可(kě(👅) )理解…
立意不错,剧本欠佳(jiā )。以及日本年轻导演(yǎn )的英文都还蛮不错的。第一、二、三个故事(🐩)很(🌾)有(👨)展(🔩)开(🔸)的(📨)(de )空间。
看过但基本忘(wàng )了 只是隐约记得这是(shì )两个性格很不同的男(nán )人 金发外放内伤型 黑(hēi )发一个闷骚型- -
那时候(hòu )的电影都需要叫那么(me )大声才能录进去的吗(ma )。。。谷原还是长发(fā )好。。藤木从始至终(zhōng )那么帅。。。
期待了(le )四年!!!没想到有(yǒu )生之年竟然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完整版!!!感动!!!真正的(💙)表(😉)演(💭)!!!
剧(🙅)组(🍨)到(😉)底(🎈)是有钱才硬(yìng )用特效还是没钱租不(bú )起场地...这劣质特效太(tài )跳戏...又没有剧情顶着(zhe )...
看完要思考下才想明(míng )白……看来还是大陆(lù )的所谓烧脑更好看,比如《暗黑者》以及(jí )没被毁了之前的雷米(mǐ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