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来说黄渤把(bǎ )在(🏭)中国能够遇到的各(gè )种悲剧都串联了起来(lá(🏟)i )组成了一个大悲剧。
还有1星给成龙(😁)大叔。看到后面的花絮 觉得(dé )挺不容易的 给多(➿)1分吧。
好感动啊??我的小benji!配乐太(tài )激情四射了,搞(🈯)得我(wǒ )哭崩了…呜呜呜
好烂(làn )的剧情,推理不严谨(jǐn ),剧情衔接不上,男(nán )女主丑(🌩)。。。除了特(tè )效好于5毛
故事节奏已经很接(jiē )近80年(📒)代的港台武侠片(piàn )了,为徐克们打好了(le )坚实的(⛔)根基。
分尸易(yì ),“分かりました”难。p.s.:电(🤲)影更温暖,原(yuán )著更冷酷。3.5
看得感觉真的不好(hǎo )。悬疑不(📏)够。可能是因为演(yǎn )技和视觉效(🌻)果,特效的落后(hòu ),感觉没有沉浸(🤲)感。角色也(yě )有点单调。剧情有曲(😩)折,但(dàn )是和角色发展没有合在(🎵)一起(qǐ )。
情节(jiē )本身还是个Chick-flick嘛,只(🏄)不(bú )过因为(wéi )有Ethan颓废又嘴贱的(🧡)演出(chū ),故事(shì )调调就变得文艺兮兮的,作(zuò )为前脑残粉,自然还是吃这(zhè )一套的
评分居然没上7……应(yīng )该是我看过最短的印度片了(le ),没有歌(🎐)舞,我想分数不高(gāo )是因为表达(👙)的不够深意吧。最后选举结束一(🏕)切又恢复平(píng )常,没有讲好一个(🏹)故事。
部(bù )分情节尴尬,特效痕迹(🧔)严重(chóng ),起承(chéng )转合太随意了,米(🏥)拉(lā )直接就(jiù )只演了前半段就躺在床上眨(zhǎ )眼就把钱挣了,另外王大陆(lù )有些油腻哦,三星及格,一(yī )星给米拉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