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 给2.5分(💛)(fèn )吧 比(bǐ )小栗旬那两部好看一些 起码女主换了后(hòu )是真的顺眼多了(📁) 沟端淳平还行 但新一(🍢)我(wǒ )觉得(dé )还是小栗旬演得更好。。起码。。小栗(lì )旬比他身材有看头多了 哈哈
母亲是因为(wéi )酗(❤)酒而痴痴呆呆的么?感觉片子交代的(de )太含混了,人(🎞)物(wù )都只浮在水面上。很喜(xǐ )欢舅(jiù )舅念(🐖)的那首诗,“月亮只是十(🚎)五天(tiān ),来(lái )大海洗脸....”鄂温克是个诗意的族群:)
嗯,这是回英国参加(♒)毕业典礼的路上,在我(✌)(wǒ )没有带ipad的前提条件下,我的国航航(háng )班破(pò )位子为二能看的片……老套……但是还(hái )好(🚹)男女主挺招人喜欢的……2018.12.15
莫名地还是(shì )觉得男主(🎳)老了些(xiē )...如果再年轻十岁来演这(zhè )个角(🚠)(jiǎo )色都会好一些,电影(🔈)节奏和氛围怪(guài )怪的(de ),一下子不正经一下子又很深情,女主(zhǔ )的世界和(🥧)男主的世界一开始好(🍙)像很割裂(liè )。
马(mǎ )勒个碧…我(wǒ )要看hbo的切诺尔贝利结果(guǒ )不小(xiǎo )心看了个这个…开始还在(🈺)想,这片子怎(zěn )么这样拍,好奇怪,一点不像纪录片…(🚩)看完才发觉看错了…现在好了,吓得连(liá(🕷)n )中饭(fàn )都吃不下…
看(✌)过93年的那部所以免疫(yì )了好(hǎo )多笑点(其实是因为字幕不同步听力(🚘)又(yòu )不好)。台词精彩(🚟)配乐也不错可是一开(kāi )始人(rén )物名字都没(méi )记住(🧓)纳闷了好一会儿(浓厚(hòu )的文艺小资调(💩)调不习惯啊)
好治愈的电影(🦁)。猫奴应该很(hěn )爱这款(🍂)了,看的我这个汪星(xī(🐬)ng )人铲屎官都想养猫了(🚖)。
分析(xī )男主角是摩羯座,女主角是(shì )巨蟹座。男主角的徒弟是射(shè )手座。分析完毕。
好像是这(zhè )部。。太多集了但是看了一(yī )集就不想再看别的了。。没(méi )什么意(yì )思。。
坚持看完是为(wéi )了加深(shēn )印象(🌘),妳都喷雾了,我更木(mù(🗜) )有什么⊙?⊙?印象分(📳)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