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(wǒ )承认我看的时候不认真,但是我真的还是想问问关于那野人的齐刘(🖕)海是怎么一回事儿?(⬛)!难道(dào )说,大自然已经(📨)无法阻挡齐刘海的生(⛸)长了?!囧了个!
画面真(📢)的很美,随便一停顿都(🏜)可以截图(tú )做壁纸。但是剧情真的很尴尬。而且那种按头要我支持LGBT,不支持就是政治不正确的感觉,真的(de )让我非常不爽。
感觉好狗血 她儿子好贱。。 但是啊 磨坊慢慢变得如此适合在一起生活 任谁(💚)都会(huì )心动的吧。。窗外(📩)的冰冷的风雪和屋内(🌊)壁炉里的火 冷暖色调(🗃)看着舒服
节奏不太好(🎆),法国部分过(guò )于长了(👸),虽然镜头美但是昏昏(👼)欲睡。最后的部分倒是不错。还有阿黛尔小妹和霍夫曼小哥哥在(zài ),意外。(霍夫曼小哥哥漏了鸟...
非洲人民的苦难,种族屠杀,战火燎原。在一望无际的原始深(shēn )林,什么是人(🧦)性,人类又能怎样?动(🛥)感而独特的音乐,值得(🎾)同情可怜的人们,期盼(🚖)黎明的太阳(yáng )
还是张(😟)彻的男人之间的友谊(🎻)及报仇那一套,第四代(📫)弟子郭追、江生等魅力比不上狄姜,但打戏(xì )却比其更胜一筹。鹿峰一出场就知道谁是最终boss了哈哈。
只是除了主题上算还有点意思,美学层(céng )面真的很一般,而且这个设定也很假啊!成堆的尸(🏕)体,就每人发现?我擦(🥦)!难道整个警察局都(dō(🔖)u )到外星人那里买春?(🏻)"
果然很烂。阿特拉斯和(📐)源泉,改不了电影,索性(🥗)搞个剧集嘛,反正电影里(lǐ )也都是一帮美剧配角而已。说好的老美精神图腾呢,拍成这个鬼样子明显不是真爱哇
第一作本来就是个烂片……塞隆出(🚎)来前(🚌)是一(⛳)星烂(⛪)片,出(🛅)来之(🌎)后成了——二星烂片,依然是烂片……导演我们懂的,塞隆就算是最后20分(fèn )钟(zhōng )上(shàng )场(chǎng )也(yě )才(cái )是(shì )全(quán )片(piàn )真(zhēn )正(zhèng )的(de )女主……
PTA处女作,三星半,导演对长镜头的执迷初见端倪,和第二部《不羁夜》一样,开头长镜头就非常吸引人。把悬疑感保持到了最后,老头真是人狠话不(🐭)多,云(🍧)淡风(🌱)轻。
从(😉)结局(😨)来讲(🌐),这是一个邪恶战胜正义的故事,但却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战胜的快感。尤(yóu )里(lǐ )赢(yíng )了(le )警(jǐng )察(chá ),但(dàn )却(què )输(shū )给(gěi )了自己,失去了家庭和至亲,生命已经毫无意义,只剩下悲伤。
第一作本来就是个烂片……塞隆出来前是一星烂片,出来之后成了——二星烂片,依然是烂片……导(💛)演我(🎑)们懂(😻)的,塞(😏)隆就(💻)算是(📣)最后(✂)20分钟上场也才是全片真正的女主……
船上的戏是耐看的,到(dào )如(rú )今(jīn )我(wǒ )也(yě )没(méi )看(kàn )腻(nì )。除(chú )去(qù )时(shí )代(dài )会让纯商业类型失去原本的意义外,兰姨的扭捏表演真的是一大败笔。好莱坞的土特效有着现在我们都应该学习的部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