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年看的,印象最深的就是(shì )那段“猛鬼奸人”。。最(🛄)后女子嘴里(lǐ )流出了(🍟)绿色液体。。
sons are born to bother their fathers"
看过的完全没(méi )有印象了。光专注(zhù )副作用,动机(🔌),完全没满足我猥琐(suǒ(😳) )变态的欲望,失败(bài )~
桥段有点生硬,一开始的节奏不(bú )错(📵)~~有些镜头很喜欢(huān )!但是有很多怪异(yì )的地方...
妈耶原来(lái )辛芷蕾演过这个电(dià(🐸)n )影,不过那个时候(hòu )都没什么印象,但她现在总算熬出(chū )头(🌹)了。
烈烈不可自(zì )拔滴(😹)浪子气可见一斑。。。。施思(sī )姑娘张着大嘴巴哭(kū )的时候萌到(🐏)我了。。。
哭倒是没哭(kū )出(🐑)来,但是回味了(le )很久。她抱到他的(de )那一瞬间,一定(dìng )比谁都幸(🈸)福,除了(le )他。
果然(rán )電影比書明朗,不僅少了旁枝,莎拉的故事也少了懸疑。書中的兩個結局被改成了(🈵)一個,添加(jiā )了演員的(🦕)戀情,甚好。梅麗爾的神(⏲)秘氣質很適合詮釋莎拉。
感觉故事情节无厘头,但用一句话(huà )来总结也不错“人好死不如赖活着”。虽然人生苦短,但是不(😆)论谁经历多么困苦,过(🖐)了融雪春(chūn )天就会来(😴)到!加油,向前看!
剧情上很注重结构,但用现在的眼光看未免有点老土和闷。不如(rú )虎胆龙威1和潜(🤬)龙轰天节奏那么快,但(🦀)那个年代的电影就是(🎏)这样,这是一部值得看(🗽)的好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