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sent here by the chosen one
哎!电影bug真的太多了。妹妹演得挺好的,好奇那个时(🍈)候多大哈哈
比鬼(guǐ )神更可怕的(🏆)是,人吃人的社会。不过,开头和最(👄)后都很渗人。。。
啊我迟到了半个小时 等重看(kàn )之后再重新打分吧 太致郁(🚟)了 配乐很好
Matthew这么帅这么好的老(😮)公都被抛弃了,天理何在啊~~~~
哎哎(💘)哎 我一(yī )向认为科学家和医生(💧)总是爱制造祸端~ ╮(╯_╰)╭
橙色球衣,7号女孩,女人把足球形容成做菜真(💭)是(shì )谁都听不懂啊...
Without dreams, we are nothing.
初中看到这(🚪)部电影的。。今天晚上又重新看了(🌮)一次。。不错的电影。。
284 Wes Anderson可能是这(zhè )个世界上最有趣的导演。
把慈禧定位为姊系角色...总觉得十分(fèn )别扭...
爱我少一(yī )点,但(⚾)是爱我(⛅)(wǒ )久一(🆎)点。 多给(gěi )一星给歌曲。
按照咱对ZACH的高标准,算是相当(dāng )无趣的一集~
白(bái )人小男孩的中(zhō(🚸)ng )文比亚(✋)裔小女(nǚ )孩说得好。。。笑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