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(nǚ )角还算挺漂亮的,被骗过去(💤)(qù )拍A片?其(🍭)他的很(hěn )烂。。。ps:那个sister69.tv网站倒是真的存在啊
另外這(zhè )犯罪還有鳥全(🔴)食(shí )神馬的在可行性上真是弱得一逼啊!科幻神馬(mǎ )的最沒意思了,罪(zuì )犯完(🔯)全無存在感嘛>_<"
人性的弱(ruò )点刻画的太真实(shí )了不愧是cult片,第(dì )一(🚼)次看如此细(🥓)节的镜头....不过(guò )这样的片子还是(shì )少一些为妙
男主(zhǔ )实在不是(🕠)喜欢的型,回(⛳)忆剪(jiǎn )辑的太混乱,没(méi )有终点,泪点和(hé )笑点都不是很抓人。。音乐(🍠)(lè )真是最精彩的部(bù )分了。
前两个故事可真够烂的。户田那篇还(hái )不错,最近几(⌛)年(nián )世奇里难得比较有创意的,嘲讽起科技有点(diǎn )《黑镜》的意思(sī(🎲) )。
魔音大师口(🏖)嫌体直,歌里(lǐ )唱着不要爱却又(yòu )千方百计想留住(zhù )野兽的心,这(🎚)乖僻性格背(🙁)后(hòu )也有王子的责任(rèn ),可恨可怜。
没灵光的导(dǎo )演,千万不要碰被讲述(shù )过无数遍的(🗯)主题故事(shì )。2.5
模仿罪恶之城弄的四(sì )不像,看完信号过来(lá(🏙)i ),除了演技失望太大。
剧(🧓)情故事梗概清晰明(míng )了,人物塑造立体,整体评分 3.5分"
麻痹!死(🔎)孩(hái )子,坑爹呢!!!想(xiǎng )吓(🔘)死爹啊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