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(🐫)(nián )看的似乎还是黑白版本。回想(xiǎng )一下那时用德语(🈵)写(xiě )影评论文,真的是一阵折磨……
第一人称叙事(🐐),摄影机总是(shì )处于主人公的位(🧦)置(zhì ),让观众从他的视点去观察一(yī )切事物。
当年看(⏲)很(hěn )惊艳,女主(zhǔ )角咋能打扮那(♑)么丑(chǒu )。据说《蜘蛛侠》的穿帮超级(jí )多,无从考究了
爱(🌿)(ài )尔兰的乡村科幻恐怖小夜曲......整(zhěng )个气氛和节奏都让我hold不住啊!
北大图书馆那一(🌱)段(duàn )还行吧,而且在革命的道路上(shàng ),信仰不同,分道(🤧)(dào )扬镳,表达(dá )得挺好
本子差强(📟)人(rén )意,有短篇的力度但是还不够(gòu ),另外节奏拖沓(👈)了(le ),不需要半个小时的故事
"女主身材好爆了(le )!唉,作为女(nǚ )性(🔚)我为(wé(🌏)i )啥要是这种视角啊喂……感觉自己要弯了
老家伙筋骨还很硬朗阿!!哈哈哈(hā )哈,雷(léi )霆之鬼(guǐ(⚾) )捶死音(💆)(yīn )乐装配线上的娘哥装纯的
没看过剧集,童年看过的动画片又不记得了(le ),所以(yǐ )本片看(🎉)(kàn )的稀(⚡)里(lǐ )糊(🔇)涂,中途弃。
女孩们生活在谎言和洗脑之中。有理有据算是部好片,不知(zhī )道为什(shí )么分这(🐯)(zhè )么低(💵)。
这样也算是精神背叛吗?因为除了丈夫,还有其他男人让她想念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