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(kàn )的我,再也不想看(kàn )蝙蝠侠动漫了。 。。。好无(wú )聊幼稚,低龄(😵)
没看(kàn )过第一部 但觉得这一部很好(hǎo )看啊好多笑点KTV梗也(🏥)(yě )有趣
乔宏太腹黑,夷光演太(tài )后气场很有,刘小(xiǎo )惠容蓉(🥚)都打了个酱油。
看到(dào )菅野美穗不停地努(💠)(nǔ )力将那(nà )个瘪(🙃)掉的球吹起来,我就哭了……
片名村上春(chūn )树,内容忧伤,跟村上不(😮)搭(dā )边。车胜元果然演(yǎn )技派。
那时候哭得我稀里哗(huá )啦的(🛋)印象超级深刻(kè ) 很感人.......
其实这漫画空间还是(shì )很大的,但(😷)这种类(lèi )型小制作是不会有出路的
老(lǎo )科幻片看起来就(😂)是(shì )那么地耐人寻味,就像老版(bǎn )的西游(💃)记一样。
每(měi )次看(🔪)完(wán )王童的电影,我都不(bú )知道该说点什么。只是这(zhè )人生(💏)!
明明疏(🙉)離和無助那麼真切,連最後的親(qīn )密都像夢醒一樣的癱軟(🌎)。
哦,很感动。找套娃的时候,我感到很紧张。小头爸爸撕画的时候,我也(yě )很生气(qì )。我希(xī )望天下(xià )所有的(de )爸爸妈(mā )妈都能相信(🔝)他(🔭)们(🕒)的孩子。电影很好看。-孩子的话
拍的比较闷,节奏平了点,虽然故事发生在森林里,但(dàn )是看不(bú )到一点(diǎn )绿色,整个摄(shè )影画面(miàn )处理的(de )毫无生机(🍳),色(🤯)调(📄)灰(🎂)暗,压抑憋闷,绝望难熬,视听上很折磨人。
尼玛 太2了吧~和之前那个食人鱼没法比啊(ā )~这编剧(jù )怎么混(hún )的啊 故(gù )事都不(bú )太符合(hé )逻辑啊...我擦(🧘) 最(🤬)后(🐅)在字幕以后还有段RAP呢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