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古时候(hòu )的片子都会大笑不(bú )止啊!!! 再看看(kàn )现在的(🥎)!!! 郑裕(yù(🔹) )玲那叫(💔)一个美(🤭)貌啊(ā(🥨) )清丽可(🍚)人儿啊 那个簸箕。。。 让我想起小鬼当家的电梯 梁家辉很帅啊吴孟达很青(qīng )葱啊 很不错的一片(piàn )儿
前半段 死神来了(le )。就是看一个一个(gè )挂的,后半段 两蕾(lěi )丝送狗粮, 最扯的(de )是 电脑收邮件过多(duō )会爆炸?最后 这玩(wán )意跑题了吧?难道(dào )开始那些校园欺凌(líng )的不(🕝)该死?(📏)为啥最(🎴)(zuì )后搞(🌞)的想一(🥉)群人打(🐡)(dǎ )败恶灵一样。。
觉得是很悲伤的电影啊!Christa Paffgen的几首歌泪流不止。但还存在对抗世界(jiè )的力量。“想捕捉(zhuō )随风而逝的声音,柏林在燃烧的声音(yīn ),无法描述的、真(zhēn )实的、失败的声音(yīn )”【又一个冲动五(wǔ )星
普通家庭的苦与(yǔ )悲。演员表现的张(zhāng )力很足。这几年觉(jiào )得michael shannon越(🏛)来越帅(🕔)了??这个(💄)(gè )片名(🔘)翻译太(📁)可怕了(📕)(le )23333然后那(📙)条说不推荐未满40岁的看这部片的人是否有些过于自以为(wéi )是?
「Being miserable and treating other people like dirt is every New Yorker's God-given right.」
七十年前(qián )白左就开始精神泥(ní )哥精神米犹了 这受(shòu )迫害妄想太恶心了(le ) 台词胡编 演技扯淡(dàn ) 毫无剧情 电影业的(de )灾难 直奔我心目中(zhōng )拿过奥斯卡的最烂(làn )电影 当然了 目前第(dì )一烂还是(🔌)2005的撞车(🚷) 无(wú )出(😀)其左
恐(🌗)怖片还(⏯)是(shì )生(🔮)存在小众里好,这种大制作多半会带来失望。坐拥陀螺、抖森、米娅和劳模姐(jiě ),也无济于事。剧(jù )情老套无张力,还(hái )拍了这么长,此前(qián )炒作的猩红鬼怪也(yě )只是惊鸿一现,还(hái )是再看一遍潘神的(de )迷宫好了
其实有时候不管过去怎么(🕙)改变,事情都是按照其轨迹(jì )去发(🔘)展的,不过是一次(cì )次的希望破(pò )灭罢了
每个(🥚)(gè )人心中都有(yǒu )悲伤的故事,音乐很好。可惜看(👧)电影的环境太吵,以后这种片子一定选深夜看(✒)(kàn )
"看的第一部(bù ),日本反战(zhàn )题材(🐞)作品。拍的没有韩(hán )国的精彩。但就是比韩(hán )国(🛳)高一个level。
貌似是最老的版本…虽然很还原 但是(📠)演员和演技都不入戏啊……看(kàn )完完全没有(yǒu )原作的赶脚(jiǎo )…
美国某类(lèi )型(🏡)片 无法具(jù )体形容 反正(zhèng )就是类似的看太多(🚮)了 不过Leighton还是那么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