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部(bù )比较乏味,也许是为了(le )衬托后半段?原来讲的(de )是空巢(😿)老人对抗(🌐)狼心狗(gǒ(🥛)u )肺儿子的(😎)故事,比较悲(bēi )伤。
剧组到底是有钱才(cái )硬用特效还是没钱租不(bú )起场地...这劣质特效太跳(tiào )戏...又没有剧情顶着...
去(📓)过(guò )东北(⚽)地下工事(🙅)遗址应该(gāi )会有很深印象,电影里拍的条件都比史实上优越多了(le )。结局还真绝望啊……
确实太雷人,太装了,拍这样的东西有什么意(yì )义(🍊)??除了(🎀)Heather Graham还不错,呵(💓)(hē )呵
库布(🐸)里克自己觉得烂(làn )就算了,你们也觉得烂(làn )?看看人家的处女作,无论是技术还是思想,都很成熟了。
漫画还没(méi )看完,电影先(🐊)看到结局(🏸)(jú )了。总之大介是少女漫里难得的好孩子男主,养孩子一定要养这样的。
看第(dì )二遍时,觉得第一次评(píng )价:“很磨叽的一群男(nán )人,不像军(📮)人”是误解(👒)(jiě )他们了(🐣)。加一颗星(💍),还(hái )不错。
全程没有bgm,让人(rén )觉得很空洞,丧钟真是(shì )个恋童癖怪大叔。结尾(wěi )有神奇女孩加入,期待(dài )下一作了。
劇情很簡單(dā(🌝)n )流暢,不過(✍)美國導演拍時代劇就是怪怪的,配樂也不協調。身為馬拉松愛好(hǎo )者多給一顆星了
恐怖片很(🛶)难想给五星,但(🕟)是这一部就是如此,脸盲症重度患者还(hái )是看得(dé )津津有(yǒu )味,字(zì )幕太瞎(xiā ),片子真的很好看(🔟),立意也很不错(🙌)。我们谁是无罪的,谁又判决?
让(ràng )我坚持(chí )看完的(de )一个原(yuán )因是梁家辉。看完后(🔫)觉得还是朴素(👘)感人,只是这显示的人生观有些俗套,反(fǎn )人类学(xué )--教师就(jiù )该为学(xué )生服务,甚(😺)至不惜牺牲自(🀄)己的利益
"帕索(〰)里尼是个老妖精,能用出神入(rù )化的镜(jìng )头把一(yī )部全群(qún )众演员的电影拍成(🥚)这样。满分是打(😂)给演技,镜头和音乐。福音书情节就那么(me )多剧情(qíng )自然没(méi )什么好(hǎo )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