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来很正(🌃)义的人最后还是抵不过金钱的诱惑,结局好无聊啊。
剧情有点扯淡。。。影评中的神码隐喻之类的说法更扯淡。。。
其他方面都还过得去,只是对明显的苦情戏剧情有点麻木和(🔙)反感
没(🥏)有翻译(➖)(yì ),看(kà(🔖)n )的(de )挺(tǐ(🌍)ng )累(lèi )的(😩)(de ),作(zuò )为(wéi )儿(ér )童(tóng )题材画面和声音有点太深沉了
没看完整 音乐真好听 话说翻翻评论 大家都是同时看的哈哈
林青霞的电影居然如此冷门?我没看错吧?粉丝们都干嘛去了?
其实没那么烂,但是把它和一众三星片放在一起有些于心不忍。
看起来兄弟两是真(👸)的见鬼(👜)才弄成(⛔)今天这(🌼)样(yàng )的(🖇)(de )地(dì )步(🌼)(bù ),原(yuán )来(lái )如(rú )此(cǐ )犀(xī )利(lì )
没(méi )看过第一部 但觉得这一部很好看啊好多笑点KTV梗也有趣
其实还可以,不(bú(🧣) )过有关神性的描写太弱了(🍂),而三位(wèi )勇士是不是有点老啊(ā )?
奇怪的是,那么型(xíng )那么帅爆的老(🆖)林,咋我一边看一边(biān )流眼泪......
不过妈妈就是(shì )这样一种(zhǒng )不管你怎么(🍘)(me )折腾你都能确定她还会爱你的存在(zài )啊!
母亲到底是受了(le )什(🤩)么刺激,难(🚂)道只是因为哥哥(👄)死了(le ),就不爱任何人了么(me )?
这个制作吧 多少还(hái )是有点不够走心的,而(💣)且怎么就亲(qīn )亲抱抱了..."
媽媽就這樣(yàng )躺著就行(háng )了,和我永(yǒng )遠在一(➰)起好嗎,媽媽,非常非常,最愛你
看看这些和我(wǒ )们完全不(bú )同(✒)生长背景(🧗)(jǐng )的孩子,立刻觉得自己实在太太幸(xìng )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