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(hā )哈哈(hā ),经理才是我的男神。故事(🗣)好轻松,想志为牛牛(⚪)(niú )许愿(yuàn )
感觉(jiào )好紧张,卡壳好严重(🕒)!阿妈标仔参,边个俾(🥢)赎金(jīn )2333
呵,我还是前十。09年还能上这种片子。导演真是神人(❣)啊。
非常(cháng )有想法的动画,但是讲故事的能力差到令人发(〽)指....
回忆(yì )挺多(duō )的,女主差点就被淹死了,最后活生生变(🔓)成了魔(mó )幻片(piàn )
翻译(yì )太渣,让本来有点儿渣的电影显(😞)得更渣了( ̄▽ ̄")
扮得了靓仔也演得出逗比,梁朝伟太可爱了(🦕)~乐韵真好看
导(🥑)演有些回答本(🤴)来就(jiù )很短,翻(🖼)译还一句话就(⛸)总结没了…"
那(🎉)種反差很吸引人,不是大門呆萌的簡單,不是刻意的,
安乐死是个复杂的议题。可惜导演只想往温情片方向拍。
电影里女主怎么看都不像佴文啊?而是有点李若彤的气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