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老(🌄)电影好(❣)(hǎo )看,现(🚧)在拍电(🍓)影太容(🛄)易,什么烂剧本都可以拍成戏(xì ),什么破演员都能拍
很唯(wéi )美的爱情呀,我国是拍不(bú )出来了,这是早恋??维多长(zhǎng )得好(hǎo )可爱,情敌有点小帅(shuài )
很喜(xǐ )欢LeonardoDiCaprio 年少时的样子,绝对的(de )文艺小青年啊!
害怕死亡(wáng ),有生就会有死,不知道(dào )要做什么,但是必须活着(zhe )去忍受最终的(😫)死亡结(🚑)局。
故事(🕌)太无聊(🤩)啊。然后(🐳)作画(huà(🚰) )人设也略生硬。。不过我(wǒ )觉得n52后的正联动画都挺生(shēng )硬
混乱的世界,混乱的思(sī )维,我看的版本可能是被(bèi )擦花的碟片,支离破碎,没资(zī )格评分
荷尔蒙爆满屏。摄(shè )影不错咯。但是爱奇艺的(de )480p画质感觉是看了场盗版录(lù )像带。
菲特loli样大萌~!!!最喜欢的LOLI没有之一~!!每(měi )次都(🍥)戳泪点(🌁)TAT
披着小魔幻外衣的战争中(zhōng )的母爱(ài )电影(yǐng ),节奏慢到无聊透顶,不知怎么的就想到了潘神(😊)的迷宫。
萌娃(wá )子啊~你(🚗)(nǐ )就认(rèn )了吧~你能咋样呐~你只是个小鬼~独睾基友被女纸拐走的苦~虎(🥄)(hǔ )摸~~~
你(nǐ )们这些(xiē )人(😉),好歹也是都是大牌。。真的是缺钱吗?拍这么烂的片,你(nǐ )们自(🚅)(zì )己不觉(🥞)(jiào )得难受吗?
情节也(🔹)没啥,期待出现转折时竟然平淡结束(shù )了。但(dàn )整个(gè )看的过程愉悦,从(🥢)三颗星该成四颗吧。
剧(🐩)是好剧,就是太戏剧(jù )式了,主演(yǎn )刚在舞台上演过这出戏,所以还带着舞台的感觉来演电影(📍)(yǐng )。
赖(lài )雅妍的(de )演技变(🥦)好了,小孩也长大了,还有好久不见的陆明君,公视拍(pāi )东西(xī )的风格(gé(🐛) )依旧喜欢。
貌似是最老(💯)的版本…虽然很还原 但是演员和(hé )演技都(dōu )不入(rù )戏啊……看完完(🌩)全没有原作的赶脚…(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