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:Ethan Hawke依旧很(hěn )有味儿······"
金酸梅最差!!!???小时候看央视佳片有约觉得挺好看的
极简的侯孝贤风格(🐜),对朝鲜战争期间美国(😥)的在场进行了审视。
好(🐐)恶心哦,全(quán )是老梗,广(🍦)电(diàn )总局为啥不把(bǎ(😰) )这部伪娘电影(yǐng )禁了(💝)?
哈哈哈(hā )哈哈~盖布(🐛)莉艾(ài )娜~~~最后那场双(shuāng )人舞脑洞果然(rán )够大
富强民主(zhǔ )文明和谐,自(zì )由平等公正法(fǎ )治,爱国敬业(yè )诚信友善。
还不错,挺好看的。我觉得一直以来熊出没电影做的都还不错
昏昏沉沉的催(😅)眠烂片,借着林肯的名(🧛)号拍这(zhè )种无剧情,无(💂)(wú )笑点
黑色幽默(mò ),结(🚛)局出乎意(yì )料,萝丝·(🕰)拜(bài )恩太美了!美(měi )的(🔶)没道理!
金(jīn )色的草原,但(dàn )愿世间有着共(gòng )通的纽带,不(bú )再仇恨,不再(zài )厮杀
娄导片子里的(🤱)男主都神似啊!那个警察叔叔我总(zǒng )恍惚觉得是郭晓冬。
魅(➖)影和克(kè )里斯汀的那(🎻)一吻很经典,杰拉(lā )德?巴特勒饰演的魅(mèi )影太帅了
来来来(🏣),跟电影一起(qǐ )发发神(🧡)经,谈谈恋(liàn )爱,谈谈没(méi )有未来的未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