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第一部剧场版一样是童年回忆,但这部印象就模(🦏)糊多了(le )。
谷阿(ā )莫说得(dé )真不错(cuò ):(🌴)这世上有病的人真他妈多,科科!!!
跟尽管(🈴)黑夜比起来,花在“叙(xù )事”上(shàng )的笔墨(💄)(mò )还是有(yǒu )些多了。
各种卖肉啊,不过总体而言依然是向上的,这就够了。。。
故(gù(🚦) )事不错(cuò ),喜欢(huān )这种台(tái )式幽默(mò(✴) ),本来四分为杨佑宁加一星~
翻拍得可以(🤷),保留节奏感,路子更野,演员(yuán )发挥空(📫)(kōng )间大。
故事波(bō )段:弱—较强—弱—较强—强—极强—极弱—非常强
跟(🔯)同是俄罗斯电影(yǐng )的芝士(shì )蛋糕里(🔼)(lǐ )的腹黑(hēi )正太真般配。。。。
都说好看,也觉得应该好看。。但是没有特别多的感觉撒=3=。。复古电(diàn )影的画面倒(dǎo )是很有感觉(jiào )~
剧情改得(dé )不错,大泉(quán )洋演技还是(shì(📐) )稳,没(🍌)想到(🤢)Mayu也不(👏)错,那(🕠)么问(👧)题来(🛡)了,野村万斋是(shì )什么毛病。。
居然不记(jì )得看过了……笑到停不(bú )下来,在B站(zhàn )观影果然是截然不同的体验,未来影院会放映弹幕场吗?
Copyright © 2009-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