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 real... not enough...
"大多数的中国电影没了旁白就好像不会讲故事,通病!
导演估计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拍的什么玩儿意儿,啊西吧
第二,看了这个片我急切要填补我美工钢笔坏掉的空白。
当年看的时(shí )候(hòu )很(hěn )爆(bào )笑(xiào ):“八(bā )年(nián )了(le )……别(bié )提他了”笑得捶地
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。绝望(✅)能产生巨大能量。
拍好後自己一直沒細看,最(zuì )近才看的碟片,真的好商業(yè )的感覺(🌳),和文藝片不太(🐓)一樣(yàng ) 93年
看(kà(🏰)n )字幕好多英文(🤽),应该(gāi )是拍(pā(🔰)i )给老美看的中(🤙)国僵尸片。僵尸倒不是很恐怖,山西(xī )式大宅看着渗人
克莱尔登(dēng )场!boss模仿威廉博士的造型(xíng )吗?太弱了。这一部生化(huà )危机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(le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