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演的是(🍡)60年(⏭)代(⛳),就照着60年代的水平拍吧。。。如果你有这部片子,建议直接删掉
电视电影的感觉...演员(yuán )都很老(lǎo )练...但拍(pāi )出来就(jiù )是这么(me )的套路(lù )感... 3星及格分
打戏(🤦)部(🖖)分(🌿)太假了,配音、动作都不行啊;前面杨晨在车里和那女的激情戏表现力不够啊。。
mayu太美 画(huà )面可真(zhēn )漂亮 真(zhēn )想去看(kàn )看这样(yàng )的大海啊/ 至于(🌴)剧(🔤)情(🌷)...加(😪)长MV??
当你的结婚对象都是由EX一手包办的时候。what a fucking life.
Jodie you r amazing...I love you I do...
不得不说,我最爱的最游记又是一二三(sān ),又是(shì )ova,又是(shì )TV版的,我已经(jīng )看迷糊(hú )了……
冲着赵敏秀去看(kà(🍣)n ) 的(de ),开头烂片节(🎦)奏,中间狗血(xuè(🤺) )节奏,HE神马的...唯一印象是木(mù )匠老头挺帅~
陈浩南帅,不多(duō )说(shuō )。B哥死而复生(🧜)成了东升的眼(⛳)(yǎn )镜猥琐大叔我有点儿难以接(jiē )受。演员就那么难找吗?
大(dà )部(bù )分时间还是蛮作的 太(🕋)过阳光(guāng )太过(👂)容易...看在 妞好看+爸爸还(hái )是石田衣良+高桥的份上
阿加(jiā )莎老太的经典历来是翻拍之难(🥢)(nán )中难,日版改(👿)的还算可以,只是野村还是适合演晴明这(zhè )种鬼魅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