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(mǎn )满的武侠气息,但是(shì )剧情实在是太单调了,没有悬念与(yǔ )紧张感,打斗戏也略(luè(🛏) )显不足,情感戏太(📕)突兀。
快半个多月(🔲)(yuè )没有看电影了,借世(shì )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间隙契机,忙里(lǐ )偷(😔)(tōu )个闲。很有港片的(de )风(fēng )格,我喜欢。
全景式展现从事件辐(fú )射(👡)到了整个社会状(☝)态(tài ),但也因此少了重点与焦点,叙事(shì )不(bú )够看,表现力也有些(xiē )破碎
剧情中规中矩…人会死和音符(fú )一样瞬间消失的台(🦏)词(cí )还有最后演(🐄)奏的部分真的超(🚧)级棒…还(hái )想多听听片尾曲
平平(píng )淡淡的电影,但是认认真真(🚡)的讲故(gù )事(shì )也足够感人。最戳(chuō )我(wǒ )的居然是那句我们家(🎢)已经没有外债(zhà(🎂)i )了……
确实是欧(🍃)容的(de )风格,感觉和八美图剧本神似,都(dōu )是(shì )围绕一个核心,把一(yī )个家庭拖进去搅拌,发酵矛盾。
期(qī )待了四(🦗)年!!!没想(xiǎng )到有生(❎)之年竟然可以在(🕑)大银幕上看到(dào )完整版!!!感动!!!真正的表演!!!
确实很奇怪(guài ),中央六居然播鬼片,难得。女主角还不错,剧情乱是乱(luàn ),不过看看看电(🚮)影还(hái )是蛮有意(🐇)思。
全程头套的光(🔙)洙堪比(bǐ )Frank里(lǐ )的法鲨~发现韩国影人(rén )说「新闻理想」有一套,总是能有(yǒu )哭有笑的~
那时候的电(diàn )影都需(🏋)要叫那么大声才(⬜)能录进去的吗(ma )。。。谷(🕎)原还是长发(fā )好。。藤木从始至终那么帅。。。
龙(🔠)(lóng )哥时装秀,好可爱>< 不过带这么(me )大个牛仔(zǎi )帽是搞咩介……
女主(🚘)角太不养(yǎng )眼了。。还有结尾的“春が来(💀)た”太刻(kè )意了吧。。
弃了弃了,过(📈)了爱做梦的年(nián )纪,轰轰(hōng )烈烈不如(🛏)平静。。。。。。
老了的史泰(tài )龙依旧那么强壮。。。和一部比前几部(bù )更血腥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