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痹!死孩子,坑爹呢!!!想吓死爹啊!!!!!!!!!!
那个脸还是挺恶心的,剧情也没那么烂,比妖夜回(🌑)廊(láng )好看多了~
其(qí )实对武侠电(diàn )影什么不太(tài )感兴趣~~武侠(xiá )还是TVB好点~~~
片(piàn )名太离题了(le ),原来那年(nián )代中港台韩(hán )日的电影风(fēng )格都差不多(duō )啊。
媽的Evans帥(shuài )的讓人合不攏腿好嗎!!!加一星好嗎!!!
剧情张力不错 节奏有点散乱减一星 开头和结尾的画面美死了
看到后面不知道是加速了的原因还是干嘛(🎢)……感觉太平的结局了(le )
妹子好看。有些债最终(zhōng )要用生命救(jiù )赎。【可惜(xī )的是未必赎(shú )得了。
年代(dài )久远了,特(tè )效演技都有(yǒu )点吃不消。可是男女主(zhǔ )角挺有爱的(de )。
三代人 很(hěn )多社会问题 纲常伦理 教育 退休 政府 媒体
冲着fanning我才给两星的.实在有够(👄)傻的电影.
比四(➡)百下差点点,但很喜欢,奠定了皮亚拉后面的风(fēng )格!
Only primitive left al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