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(🚃)人死光光,英(yīng )雄(xióng )终抱美人归~~“我要在死前吻(wěn )你千万遍”
很好看,很精(🤧)彩(cǎi ),最喜欢这样由很多段子组(zǔ )成(chéng )的故事了···
感觉还行啊(ā(🚶) ),起码看懂了。比起(💰)那些故(gù )弄玄虚的片子强多了。
还不(bú )错,挺好看的。我(🙎)觉得一直以(yǐ )来(🚆)熊出没电影做的都还不错(cuò )
给地下室的鸽子跪了。。。三(✌)星完全是给老汤(🥕)面子罢了(le )!!!
就说叙事,简介饱满。人物有精气神儿。构图也很(hěn )好看自然。
而她的姐姐Anastasia Tremaine.最后的放弃(🐙)选择也(⛅)让我们为之动容。
不知(zhī )道为(wéi )什么分数那么低,关于我们的城市(📹),大抵每(😉)个人(rén )的心(xīn )都装(zhuāng )了回忆,蛮不错的城市志
You grow up when you decide to do right.
电影看得比较多的人应(yī(🐉)ng )该会(huì )很早(zǎo )就猜到凶手,这也是只靠最后那个结局取胜的电(diàn )影的(de )弊(🖋)端。
不好看嘛题材也并没有拍的有趣深刻...【如果是(shì )我,可能想要拍成伪(⏯)纪录片(🦆)那样...
Joaquin好像Gaspard Ulliel 还有rain也在里面露了几(jǐ )秒钟(zhōng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