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(⏱)个故事可真够烂的。户田那篇还不错,最近几年世奇里难得比较有创意的,嘲讽(fěng )起科技有点《黑镜》的意思。
看了三天才看(🈸)完。。。奔着惊悚(🍂)恐怖末日而(📸)去,剧情而言多少有(yǒu )些失望。还是喜欢紧张特效科幻剧情起伏的片子~
能把一个俗套的题材编成这样编剧太有功底了(le ) 还有 PaulNewman 让人有(🛶)感觉的要死(💥) 我想摸他
看(🦑)脸的社会最终带人走向死亡??还有书不看完不作不会死,学霸(bà )才能成就一切~剧情老套的反转,有点不够紧凑
可以给(🆔)7分,就是有点(🏸)虎头蛇尾,结(🌒)尾太仓促了(le )。外景选的很美,在当时粗制滥造的电影中,可以算是大制作了。
可以打负分。对于韩国电视(shì )剧一模一样又缺胳膊少腿的(📗)拷贝。不伦不(🛳)类!也不懂这(🌀)些演员什么脑子要接拍这种片子
科恩兄(xiōng )弟片里有正常人有点违和,还是个聪明人……看剧照十字路口的影调挺喜(🏽)欢才看的,结(📨)果基本(běn )上(🈴)在室内hh
里面的曲居然(rán )是从京剧改到《十二木卡姆》来的(de )……但是(🕊)内(🍌)容(róng )却从服装到姓名故事(shì )内容都全盘照(zhào )搬原版京剧的满洲国抗日(🍜)汉(🍵)人故事(shì )……非常奇观,让我想起了川剧的(de )《列宁在十月(yuè )》
没有子女的人(🕢),可(💏)(kě )能不会明白孩(hái )子在父母一生中存在的意义,没有(yǒu )苦恋过的人,可能(🏋)不会明白爱你在(zài )心口难开的悲(bēi )痛,没有到暮年的人,可能不会明(míng )白一(😒)生遗憾,心存懊悔的伤感。
拍(pāi )得跟革命战争(zhēng )片似的,我说这才是“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”呢。那部(🐟)(bù(📺) )新拍的片子说是本片的翻拍,其实(shí )也溶合了上部(bù )的一些内容。
那时候(🎗),就(✡)是这样一(yī )家一家的送信,再一张的攒邮票。邮票都是盖过(guò )邮戳的。哪里(⏰)家象后(hòu )来一套一套的(de )买,更不是一年一年的订。 邮票真(zhēn )的能结缘呢。 好漂(🛃)亮的陈海燕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