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为什么(🔎)会看这(🔱)(zhè )部(bù(🐩) )电影......唯一的期待是多死几(jǐ )个人...结果全活着...
不评价。不过里面用的是回家这个(gè )口号还是可以接受的。现(xiàn )在还是你们想象中的(🚖)那个(gè(💰) )家(jiā )么(🍎)?
不好(🗻)看嘛题材也并没(méi )有拍的有趣深刻...【如果是(shì )我,可能想要拍成伪纪录(lù )片那样...
电影没有让我感觉(jiào )厌恶,只是第一遍看完没(mé(⛹)i )懂,第二(👜)遍看完(🤴)觉得,不(bú )是(shì )我傻就是导演有问题
吃饭(fàn )和劳动,朴素的好像真理(lǐ )一样。总觉得她是在从某(mǒu )种深渊里默默地拼命地拽(zhuài )自己(⏰)上来。
比(🌷)饥饿游(💕)戏强(qiáng )点(diǎn ),就是稍感粗糙。主角长(zhǎng )得比较有亲和力,一眼就(jiù )能看出是活到最后的人。
的确和《世贸中心》很像(xiàng ),有人觉得拍的比它更感(gǎ(🦎)n )人,我想(⛑)可能是(👼)因为主人公(gōng )牺牲了。。。
打着宗教口(kǒu )号开后宫养性奴,一点都(dōu )不悬疑,也不恐怖,除开(kāi )演员颜值,这部片没什么(me )看头
那個時代的香港仍(réng )然充滿自(🐨)由的空氣(qì ),每個人都是獨立(🛬)的,不像(xiàng )現(xiàn )在人們用各種標籤來限制自己(jǐ )的生命。。。。。
看名(💯)字就知道是烂片 系列。反(fǎn )正(🍘)最后总要说女主爱的是男主的人而不是他钱,人家才不是拜(🛋)金必取呢哼#谷阿(ā )莫
能把一(🥞)个俗套的(de )题材编成这样编剧太有功底(dǐ )了(le ) 还有 PaulNewman 让人有感觉(🏙)的要死 我想摸(mō )他
看到30个小(👳)时老头(tóu )过终点时,被感动的(🏔)稀里哗(huá )啦(lā )的,看这些神人在大山里驰骋(chěng ),打心里能感受(🔂)一(yī )种野性的呼唤。
你拍电影(🚍)可以(yǐ )学王家卫流光溢彩,可以偷师(shī )多线交代,可以节(jiē )奏(🚑)慢,可是你不能装逼,你不(bú )能(🛷)实际肤浅却硬装深沉
看多了牛逼片对这种不(bú )紧(jǐn )不慢的(✨)情感故事不太感冒了,剧情也(🙃)有许多不合(hé )理的地方,但总体来说还是(shì )一(yī )部好电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