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大家评分不高,但我觉得挺好的呀,就是不明白后来怎么让火山爆发的
女主还行,剧情弱逼,蕾丝片除了卡罗尔这几年就没看过一部剧情好的。
其实还不错,除了废(fèi )话有点(diǎn )多以外(wài ),剧情(qíng )氛围什(shí )么都看(kàn )得我真(zhēn )的有点(diǎn )恶心
老(lǎo )片子,故事讲(jiǎ(👭)ng )得好(🌜),同志(🎦)的(de )出(🚿)柜之(✋)路,东(🕤)德的(👧)德国人还是比较保守的!
你这个死老头以为自己是谁啊?敢对我发镭射光,你以为你是哈利波特啊
恐怖啊,DV你这个害人精。话说林奇一直在探讨这种东西,精神恐惧。
劇情根本崩壞了啊……不過(guò )黑髮的(de )tego簡直就(jiù )是一個(gè )稀有特(tè )典嚶(。
"马蒂(dì )亚斯一(yī )看就知(zhī )道是个(gè(😱) )德国(🕘)小(xiǎ(🌕)o )子,德(🤸)国人(🎹)都长(🍈)一个样,譬如诺天王。
貌(mào )似是最(zuì )老的版(bǎn )本…虽(suī )然很(🙇)还(hái )原(💗) 但是演(🏳)员和演(🈁)技都不(🌳)入戏啊(🕍)……看(✳)完完全没有原作的赶脚…
请问伦敦国际电影节是什么鬼,这部电影居然在上面斩获了四五个大奖。比休斯顿影后都水。
没正经剧情、没对白、没表演,男女猪脚的(de )颜也是(shì )如此平(píng )凡..真不(bú )如去看(kàn )岛国的(de )爱情动(dòng )作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