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想起做过(guò )的一(😴)个来到外星球回不(🔄)了地球的噩(è )梦。宝(⭕)爷这美貌令人(rén )窒息。
故事里头那把(bǎ )“Straight or die”的椅子恶意满满(mǎn )。"
据说这是真实案件(jiàn )改编的?你们觉得是(shì )真的吗?好好奇啊,四星鼓励一下
莫名其(qí )妙的剧情,不喜,三(sān )星纯粹是因为colin firth和华服(fú )
男女主还(🎗)蛮有火花的(de )。被主题(💈)曲吸引过来(lái )的,舞(🏆)蹈与音乐,永(yǒng )恒的(🎾)话题。
没看过原著的(🏗)表示完全不知道在(🛥)讲什么,画(huà )面还行,但确实没啥(shá )吸引人的
恐怖啊,DV你(nǐ )这个害人精。话说林(lín )奇一直在探讨这种东(dōng )西,精神恐惧。
劳拉(lā ).安托妮莉真是女神,司机脱尤金妮亚衣服(fú )那里简直笑死我了!??
看哭了都,零落泪(🔹)滴(dī )化作雪,雪丽啊(🔹),这(zhè )么悲伤……还(✌)有小冰(bīng )丽太萌了(🕗)~
基本清一色的帅哥美女,倒(🚝)是很青春养眼。剧本感觉跟(gēn )故(🔹)事接(jiē )龙一样(yàng )发展下(xià )去,弟(dì )弟虽然(rán )不对(🛍)但是姐姐本(běn )身做的事情就不对吧…难道我三观不(🌁)正了么= =…
对比此,我更喜欢《Bel Air de l'image》。哥特(😧)式的婚礼总是与葬(zàng )礼有关(guān ),婚纱(shā )从来都(dōu )染血……不过我还真喜欢这种(🔡)(zhǒng )华丽的死亡感。
后半(🍒)部分怎么能这么悲伤呢 悲伤到(🐭)画面都黑白了 害我胸闷了一整(🍹)晚。导(dǎo )演是悲(bēi )观主义(yì )者吗 为(wéi )什么我(wǒ )记(🍎)得之(zhī )前的片子没那么(me )悲伤 #MIFF2013
感受不到一丁点儿凄美(👬)爱情的味道,对其才华也着墨不(📩)多,完全往死里渲染他在男女感情(qíng )上是怎(zěn )样的一(yī )个人渣(zhā ),非常(cháng )怀疑主(➖)创团队都是狄更斯的黑粉→_→
尽管彩色摄影真的挺(🦅)美,但还是难掩它的无趣。观影二(🍉)十分钟,看了下简(jiǎn )介,果(guǒ )然够无(wú )聊的。现在看(kàn )片标准,基本看个几分(fèn )钟就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(📐)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