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星半。我(wǒ )应该是整个豆瓣里唯(wéi )一一个能接受包贝尔(ěr )的人,这个蠢角色王(wáng )宝强确实演不了啊。
哦买糕的~~ 哈哈哈 我好(hǎo )喜欢这个片子啊 惊人(rén )的结局啊 怪不得前面(miàn )都怪怪的 呵呵呵
前半(bàn )部分学生时代的很有趣 那老师(🐾)太(🤫)逗(📀)了(💤) 后(🍣)边(📄)的(🚼)落入俗套了(le )。很不喜欢张东健和(hé )他的角色
披着小魔幻(huàn )外衣的战争中的母爱(ài )电影,节奏慢到无聊(liáo )透顶,不知怎么的就(jiù )想到了潘神的迷宫。
年轻姑娘们这种打完(wán )比赛就要干架的架势(shì )真是活泼啊……虽然(rán )片子糙,但有的梗还(hái )挺有趣的。
蛮喜欢这(zhè )种题材的电影的,如果(🍭)能(🔻)拍(📴)的(🔂)更(❌)精(🐘)(jīng )彩一点就好了,硬伤(shāng )太多,不过结局还挺(tǐng )现实的。
萝莉各种美(měi )!其实还是可以的啦(lā ),也许是期望值太低(dī )啦?呵呵,很少看俄(é )罗斯那边的片子呢,
其实有时候不管过去(qù )怎么改变,事情都是(shì )按照其轨迹去发展的(de ),不过是一次次的希(xī )望破灭罢了
人设画风不同可以理解,只是剧(🌡)场(🏙)版(⤵)还(💽)是(💴)有(🛄)(yǒu )些平庸。总之为了情(qíng )怀和童年还是往好了(le )期待吧。
Bell和Bening的超强表演把我小心肝儿(🏵)(ér )撵得碎碎的,可惜导演在写(xiě )实和戏剧化间犹豫不(bú )决
Restauré par Národní filmovy archiv, Prague.
电影前半(🔜)段70分钟,我断断续续用了3个钟看完,后(🔨)半段剧情就紧凑了起来,但是剧情就有(💞)点扯了(le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