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第一部经典,虽然没有(yǒu )大的战争场面,但(🍕)各种代入感(🍼)却很强。而第(🚵)二部就不说了,忒狗血
哈哈哈,好烂的片,我竟然(rán )看完了,比基尼女孩都好丑腿好粗屁股下垂走路跟大妈一样,唉。
对亡者(🔸)之城的描绘(🚦)颇有情调(dià(🐖)o ),不过还是有点拖。猪股睦实的原画太精美,只还原个一半出来。
很棒。可是一定要用死亡来(lái )结尾吗?或许创作者觉得死亡才能打破(🤒)鱼缸,唤醒里(🔲)面的金鱼们(🤣)吧
哈哈,七叔的客家话好搞笑(xiào )嘛!一直把加蓝听成了渣男,还在怀疑怎么穿越了,没字幕照看。
黑暗、真实、冰冷、暴力(🚜)、绝望、冰(🥈)冷、茫然。不(👘)可多得的好片。不明白为什么分给的这么低
对我而言这就是完美的电影(yǐng ),绝美的镜头与饱含深意的剧本,能不完美吗(🔦)?!!张艺谋最(👵)佳。
换成两个(😇)年轻人,两个(✍)男人(rén ),两个女人都毫不违和,所以确实平淡到了怀疑编剧在划水的程度
据说(shuō )是伯格曼(màn )的最爱之一,现在看(💉)(kà(🔠)n )更多是考古意义,电影语言远(yuǎn )胜故事。
看看这个片(piàn ),再看看现在成龙和(🚲)李连杰啥(shá )垃圾广告都接,就不(bú )难理解了。
看看这些和我们完(wán )全不同生(💁)长背景的孩(hái )子,立刻觉得自己实在太太幸(xìng )福了
据说是《省港奇(qí )兵》的(🥜)跟(🙄)(gēn )风之作,惭愧的是《省港奇兵》我都木有看过。
老(lǎo )片子了,但是讨论的(de )事情(🕌)却(🏰)很多。尤其是关于友谊(yì )这方面,记忆犹新。
没有最差,只有更差,有些导(dǎo )演(🙂)的口味永远在刷新(xīn )我的世界观。。。。。
看到妻(qī )子偷情的那一刻也是(shì )挺心(🚽)酸(👼)的(de ),他竟然不是去惩罚(fá )那个男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