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not really buying the story...
电(diàn )影(🥜)(yǐng )院都不给拍(🏪)片,宣传也没的(🈁),身为河南人很(🏫)悲哀!一首凉凉(🙄)送给投资方。
女(🎛)主那个来历不明的女助手应该也有名堂吧!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交代出来。
不像2001的片子,觉得像七八十年代拍的。色调较暗,情节松散。7.0
不仅无聊,而且剧情进行地也不是很顺畅(chàng )的(de )感(gǎn )觉(jiào ),很(hěn )多(duō )描(miáo )述(shù )更(gè(💖)ng )细(xì )腻(nì )点会(🌁)更好。
把麦兜1那(🛳)点儿好都给败(🔷)兴光了。。。动画片(🍝)渣到这份儿上(🍥)也算上奇葩了。。
PS:最宝贵最浪漫的一点就是,那时的奥斯卡还没被“政治正确”所要挟"
当时还不认识高圆圆,觉得close your eyes这首插曲好好听
不打分,因为无法从孩子的视角去评价,不管什么样的(de )电(diàn )影(yǐng )都(dōu )是(shì )陪(péi )伴(bàn )的(de )过(guò )程(chéng )。
很可爱的儿童类僵尸片,有点像(🗡)僵尸版ET,总的来(😀)说挺有意思。迟钝剂那段有点拖时间,李赛凤戏份少(💥)了点。
毫无叙事可言;宝生舞美则美矣,没有富江该有的那种鬼魅(🔮)气质;开头富(fù )江出现的镜头很棒,其他都一塌糊(🤴)涂。
讲关于鬼屋(🛩)的那些事,鬼屋本身不恐怖,但当人心过了度时(shí ),事(👣)情就会变得无法控制.想法可以,但情节不行.
剧情玛丽苏,但是谁让(🎃)我那么爱阳子,年轻的阿部(bù )宽大叔也太帅了吧!里(🌄)面的衣服都好好看(全程星星眼??)
忽然对美剧版蛮期待的 Hayley Atwell挺干(🚕)练 不知Dominic Cooper会(huì )不会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