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太多脑(nǎo )力在构建场景和道(dào )具上 比起有趣(🕵)场景道具(📉) 故事则无(🌠)趣太多 不(🏧)过靠场景(♑)道具 导演(🕣)仍然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社会
故事其实(shí )还不错 有点意思 但(dàn )是拍的真的不行 那(nà )种冗长和故作晦涩(sè ) 实在是没意思 我本(běn )来(lái )就困 差点没撑住(zhù )就(jiù )睡着了
故事发生在(zài )十七世纪,神父Suryn被(bèi )派往一个女修道院(yuàn ),那里有魔鬼作祟(suì ),一个当地(📏)牧师因为(💈)勾引修女(⏰)而被施以(🃏)火刑。
故事(🕛)情节还是(☝)挺完整的吧,完全把意大利面当成小(xiǎo )蜘蛛的网在用的节(jiē )奏,居然还不会死(sǐ )呢……这一点比多(duō )少超英都高能??
简直(zhí )想给10星!这部鲁邦(bāng )从(cóng )各方面都满分!小(xiǎo )五和次元都分别有(yǒu )好戏,难得不二子(zǐ )没彻底见钱眼开,看完好想去西班牙(yá )!
鬼(💐)片想要真(🌚)正牛逼不(🧓)能只在气(🗃)氛上下功(💒)夫,故事也(🏎)应该更有(⏲)科学精神,鬼最好是科幻的设定,《鬼打墙》就是个很(hěn )好的例子。
感觉描(miáo )写的还不错,剧情(qíng )到后面已经有点不(bú )知所云鸟……而且(qiě )总(zǒng )觉得二女的感情发(fā )展的有点突然,也(yě )许是我没看太懂吧(ba )。。。
白人骂黑人(rén )黑鬼,黑人骂(👝)白(bái )人白鬼,这世上的鬼太多了(le )。。。
到底是给(gěi )小孩看的还是(👅)大(dà )人看的..定位问题有待深思...
大(dà )学的时候在电影(yǐng )俱(⬜)乐部看的第一部艺术电影……印象中很美(měi )
传送大叔好(♉)羞射(shè(📏) ),OAD太概括了,我角的我被剧(jù )透了OT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