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虽然小平淡了点,但是画面和音乐实在是五星啊~!!!
加菲突(tū )破(pò )性(xìng )地(dì )演(yǎn )这(zhè )个敏感又癫狂的角色真是光芒(😱)盖住了(🔉)所有人(⏺)
凡出现(🎷)对权威制度的反抗是都很喜欢。如果再真实一点的话。
记得看过,只记得当时觉(jiào )得(dé ),人(rén )可(kě )以(yǐ )卑微,爱情可以一样美丽
故弄玄(📱)虚 根本(💟)无法把(🍴)我带到故事里面去 就更谈不上恐怖了
经典之作!猎奇,哥特风,黑色幽默,探讨生(shēng )与(yǔ )死(sǐ ),爱(ài )与(yǔ )恨(hèn )。
精灵完全不认识。。。决定弃之(🔜)。 也许以(🚤)后再也(🍷)不会看了吧
被瑞士风景吸引的,VD的(🐼)车牌,洛桑,EFPL好现代(dài ),雪景,山景,瑞士小(xiǎo )木屋(📻)...对话不多,没有字(zì )幕也能猜个八九(🥋)不离十(shí )。但是节奏好慢好诡异(yì )好不好掌(🕉)握,拖拉了好(hǎo )几次才看完了。
超级英(yīng )雄真(🦊)是越来越多了。脑(nǎo )洞不够用了。但是这集(jí(🔻) )的开端(duān )有个闪电侠,就是跑的(de )飞快的那家(🍌)伙,还有一(yī )个蜻蜓黑女孩,还有个(gè )射箭的(📥)红箭侠?在后面(miàn )的剧情里根本没有了,不知道这是作何用意
3d动(dòng )画片的其中(🤩)一亮点不就(jiù )是表情丰富吗…………这个(♏)emoji表情包因为设定为(wéi )无聊所以就一直无聊(🐊)。。。。所以片子也挺无(wú )聊。。。。。。。???我更想看翻(fān )白眼做(🌞)主角哈哈哈哈哈(hā )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