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(gǒu )很可爱,然后呢,如(rú )果那个大(dà )陆槟榔妹当初嫁的是(shì )洪都拉斯(🚿),会不会就幸福了?
混搭 有泪点,虽然看(kàn )惯了韩剧的小女孩出来及眼泪(♟)(lèi ),有笑(♐)点,虽然也不(bú )是 很好笑
故事完全是配乐架起(qǐ )来的,实在空乏无(🔤)趣(qù )。调(🕞)调极为做作,人物刻画的(de )也不够深入。
故事一(yī )分,2d两份(fèn ),3d扣三分。3d怎么能这(🙀)(zhè )么挫!!挫的我差点(diǎn )放弃不看(kàn )了。
个人觉得算是洛(luò )丽塔的电影。早熟(✌),恋父情(💟)结(jié ),且女孩步步设计,巧妙的让男人跳。
就是荒诞路(lù )线的吗台词(🐜)连贯不(🐶)起(qǐ )来故事(或者就没有故事)看(kàn )不懂也get不到笑点
好giallo啊(ā )好giallo,就是太(🚺)粗制滥造了…我现(xiàn )在口味也不如以前重(chóng )了
个人觉(jiào )得算是洛丽塔(😭)的电影(yǐng )。早熟,恋父情结,且女孩步(bù )步设计,巧妙的让男(nán )人跳。
对不起各(🦒)位演职(👶)人员付(fù )出的辛苦了,真的感(gǎn )觉电影一点可取之处都没有,一星(🏠)给风景(🙆)
就是瞎搞(gǎo )。。。我看的国语配音怪怪的(de ),粤语的应该会好。。就是瞎折腾的电影(🔃),。
不(bú )好笑(🛶)也(yě )不感动啊。应采儿真的是个(gè )美人,可惜0演技。
电影没有那么差(chà )劲(🕑),评分有点低了。盖(🐃).皮尔(ěr )斯演技(jì )派。
导演估计自己都不知道(dào )自己在(🏏)拍的什么玩儿意(📰)儿,啊西吧(ba )
ok,我承认我没弄明白这个世(shì )界观,但人设丑到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