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5 金·凯瑞太油腻了我真的接受无能,但电影设置还是蛮有趣的
从头看到尾,真的没什么太多亮点,故事只能算波澜不惊。水准中下。
被男票拉去看 好笑是好笑 也就那样了 怀念glee的说。。。。
赤裸裸的抄袭<流浪地球>,不要扯什么时间先后,科幻我(wǒ )只(zhī )认(rèn )大(dà )刘(liú )。
silly old bear, silly old bear!
表(biǎ(❔)o )示(🏩)(shì(⛑) )很(🖇)(hě(🔔)n )中(😝)(zhō(👒)ng )意(yì )里(lǐ )面(miàn )的小正太~~Brennan Gademans~~
很好笑很温(wēn )暖 最后他们赢了对方那教练鼓掌时笑出眼泪了 好(🥓)萌的爸爸
好多致敬!然而主线(🤔)剧情还是略(luè )低幼。定位问题(👰)(tí )吧,毕竟不是成(chéng )人动画。
结(🐵)局的(de )“boss”出乎意料,用特效、魔术(🎚)、悬疑,侦探,结(jié )合一体。
好吧(📨) 就(jiù )当我是为了那么(me )多大牌才去看的(de )。剧情实在是很(hěn )~~~~~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