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(🐾)主(🌓)(zhǔ )失忆前劈腿,失忆后四角恋的故事(shì )。松山研一苏到我手抽筋
女主角太(tài )不养眼了。。还有结尾的“春が来(lái )た”太刻意了吧。。
看完后觉得人(rén )类是(💛)多(⛳)么(📇)的(🈯)渺小无力(lì )却又依然带着(zhe )点偏执地活着。
看过(guò )原著,因此缺了悬疑感。但妮可基(jī )德曼的演技还是不错(cuò )的!
剧情有点(diǎn )老套,剧情也猜的到(dà(🚝)o ),单(🎧)就(🛹)是莫名(míng )其妙喜欢这个调调。
看了一点,觉得台词设计很生硬,太不自然,人物过于脸谱化。
每次(cì )看法语电影都看的我(wǒ )好累 太含蓄太(tài )深沉了(📺)。。。。orz
废萌,无(🥂)燃(🔐)点(⭕)(diǎ(💕)n ),学姐好酷(kù )(塞尔缇亲(qīn )戚?),有两三个明明是爆乳少女嘛○| ̄|_
和漫画一样打(dǎ )破第四面墙(qiáng )的吐槽太棒(bàng )了,每个角色都好适合,除了高(🥪)衫(👸)(shā(➖)n )的脸有点胖(pàng )。
感觉带有(yǒu )讽刺意味,总体来说很日式,长镜头,人物少,话少,插曲音乐很(hěn )好听。。
刚(gāng )结束的时候(hòu )完全不懂这片子意义在哪,看到(🍂)结(🤓)(jié(🏷) )尾导演是小(xiǎo )女孩的那一(yī )刻终于懂了。
对病的根源和心理拍不够透彻,可能给很(hěn )多没有类似(sì )经历的人看(kàn )也还是无法理解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