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的动(dòng )画质量没的说,节奏(🍡)(zòu )动作分镜都很到位,蜘蛛娘(niáng )真的很萌,但是真心不喜欢(huān )这结局(🍵),好黑OTL。。。还(hái )我妹纸TAT!!!
爆哭QAQ一到动(dòng )物有关的(🤞)片子就泪点奇低....明(🔲)(míng )明是这么沉重的主题却(què )配了(le )那么轻快的bgm,wowow这下真是玩得太妙了(🍾)
Petit film, grand Kurosawa. On aime les anti-héros cyniques.
打发一下时(shí )间还是不错的,要在一种(🎤)完(wán )全无剧透的情(👦)况下看,不然(rán )就会觉得套路太老,失去兴(🎎)趣了,那个女护工死(sǐ )得挺不值的....
啊哈,居然(rán )从首(shǒu )页的《新龙门客(🍨)栈》一(yī )路链接到这部片子上了。剧情还有(📁)印象,但已经串不(bú(🧛) )起来了,当时看他们轮(lún )流装(zhuāng )逼看的好爽啊!
成长过程中会有各种胡来,但要(yào )意识到最终是要多少付出一(🤙)(yī )些东西的。男主是怪人(rén ),还(hái )好从一个纯粹的怪人(rén )成为(🏕)了一个“好的怪人”。
4.0 特別真實的北京。馬曉(xiǎo )晴的(de )嘟嘟臉特可愛。整個片(🚼)都流露出一種特別自然的(de )生活氣息,一點(🏄)也不造作。(法國電(😟)影中心膠片)
剧情 动作都(dōu )跟着 前一集 没得比。。。动作打着不(bú )真实。很慢而且很空的 感(gǎn )觉。。动作(zuò )设计(😥)也(😨)没(😁)有(🌻)创新。。动作(zuò )场面 靠着 单镜头拼接 太多。效果不是(shì )很好。托尼贾老了??剧情太杂乱。感觉连托尼贾 自导自演的 那两(🔌)部(🕗) 都(📔)比(bǐ )不上
画面烂到没话讲,又糊又暗。音(yīn )乐要死不活。片子节奏太慢,跟拍着(zhe )玩儿似的。哪怕换两个帅(shuài )哥也行啊!要不是冲着这个题材,谁(shuí )有兴趣看?吃人这么浪漫的事(🤷)被(🏐)拍(🌎)成(🥧)(chéng )这样是没法容忍的!不过走向较为合(hé )理,毕竟是真事改编,给两颗星不能(néng )再多了。
还挺好的,生生刻画出中国(guó )父(🧞)母(😭)啥都要争个第一的劲,殊不知这(zhè )做法搞得那叫一个活得累,自己累大(dà )家一起都累。其实成长中(zhōng )有些东西是(shì )一定会出现并要面对的,不用躲不用(yòng )避,顺其自然,只要不(📴)忘(❎)(wà(📒)ng )最(🔖)初的想法,照样会过过去,天并不(bú )会塌下来。
夫妻感情融洽的关键还是(shì )要有情趣+共情,由于只是漫改的轻松(sōng )喜剧(💠),所(🥉)以延续了日本纯爱类型中完(wán )全不涉及社会与亲友间的内部矛盾与(yǔ )冲突,剧情和说理上偏弱(ruò ),完全靠榮(róng )倉奈々的卖萌,再说能够(gòu )供养老婆天(tiān )天在家角色扮演丈(📁)夫(👇)收(💍)入(rù )应该可观吧。
后半部分把暗黑童话拍(pāi )成了迪斯尼大乱炖很失色,但前面的(de )怪诞鬼魅很精彩。精致复古的服道化(🕙)(huà(🤞) ),尤(♈)其一开始那两个定格玩具的对打(dǎ ),让我联想起二十年前的(圣诞夜惊(jīng )魂)。最不满的还是eva戏份(fèn )太少,想想(xiǎng )被eva女王sm也是我的愿望呐!
被人骗过的(de )蠢材为了不再被骗 转(🤸)向(⏭)欺(😢)(qī )骗他人,“我不想再做蛆虫,我不想(xiǎng )再辜负那双眼睛” 看似深情的独白或(huò )许真的顶不上追回“帽子”的踏实感(gǎn ),只是(🥥),这(🦊)顶(🈚)“帽子”有多少人追回(huí )并紧紧保护好呢,或者,有多少人会(huì )放步去追那顶“帽子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