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略帝..开始还挺有新(xīn )意的,但是看(🎙)多(duō )了就没意思了...
感觉这种暧(ài )昧比耽美剧还要让人激动,而且小白演技(🍽)(jì )很不错啊
故事空洞。视觉(jiào )上也没(🚵)有特色。狗猫都不太纯粹。有点无(wú )聊。
还(🈶)行,前半段笑点多(duō )--温馨合家欢-帅哥(✨)(gē )男主自导自演有才
好看到(dào )爆~读初中的时候(hòu )看的,比僵尸2013好一万倍呀(🚜)(ya )~
非常好看。为电影中补午(wǔ )休,提前下(🔔)班的(de )朋友们献上2??。
好温情啊,阳光姐妹淘(🔞)是不是抄了一(yī )点这个。演员阵(zhèn )容(🚕)强大。
过于写实因而平(píng )淡到令人仰视和(hé )感动的真实的牧羊人的故(gù )事(🌡)。
CF的电影版.......用加(♋)特林扫射那块算不上好看,但是很爽
7.3 明明很好(hǎo )笑,今(jīn )年看过(guò )的笑点(diǎn )最多的(🎅)片子...结局很有意思
70年代的金发大眼睛妹子很美,很(🦊)有个性。木板(bǎn )床爬上(shàng )爬下很(🌩)(hěn )有爱。
场景还算可以,道具和后期就差点意思了。女(🐧)主吧那个长的别有韵味。
S4E20:《钻(zuà(♐)n )石项链(liàn )》——如果当(dāng )时有摄像头的话。。。★★★☆(🐫)
单调乏味,,没看头,说是科幻吧,又(📽)(yòu )不科幻(huàn ),说是(shì )动作吧(ba )又不动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