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主角是不认识的黑人就很难看下去。。。布鲁斯威利斯演的不是主角,无法带入,跳着(🐯)看的
邱礼涛那时真的有才,李修贤演技真的(🐚)不错,蔡少芬、翁虹是真靓女,周华健唱歌(🎤)也是真好听
每个人用心做(zuò )的菜都好棒!大(💌)半夜果然不能看这个……最后的“伪日和(🔠)”可以说非常爆笑了。
剧是好剧,就是太戏剧式(🍯)了,主演刚在舞台上演过这出戏,所以还带着(🌻)舞台的感觉来演电影。
剧是好剧,就是太戏(🆘)剧式了,主演刚在舞台上演过这出戏,所以还(🕉)带着舞台的感觉来演电影。
奇怪,一向讨(tǎ(👘)o )厌慢节奏日本电影的人居然看了下去并且(🍝)没有秒睡,这部剧分章节的形式我喜欢
看的当下不觉得,回想就觉得冷。画风喜欢。双胞(⛰)胎歌声超好听!空旷的城市。猎奇和色情。
老片(🚠)子了,因为忘不了第一部而看,除了有意补(📍)档的之外,不建议看。最喜欢大胸女军官!!
两倍(🎱)速看还是(shì )觉得慢,没推理,最后瘫子把三(📟)个人绑起来,又让李子雄随便行动真是看呆(♊)了。
开明的父母虽然很(hěn )好,但与父母完全公(gōng )开地讨论性相关还是过分(🧖)尴(gān )尬(♉)了,果(guǒ )然观念不同(tóng )。祖母那条线美(👉)好…RC杀伤力一百的软萌笑容,这(zhè )片里莫名好攻…?
让(ràng )这么呱噪的(🐞)姑娘住到家里,而不是十分钟之内就(jiù )赶出(🐒)去…还能喜欢上,我觉得男主自己也需要开(kāi )个脑…看在伟哥的份(fè(🌸)n )上就不打两星了!!违心多(duō )给一颗星!
女主的动(dòng )机和人设都不成立啊(🕝)。她要(yà(😚)o )在宫斗剧(jù )里,我觉得(dé )都活不过两(⛰)集吧。情(qíng )节上也有点平,讲不下去就(jiù )用画外音(当然也可能(néng )是shen cha的锅(🌓))。